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金龙通过澳大利亚“生产一致性审查”(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1日 21:32  中国客车网
大金龙通过澳大利亚“生产一致性审查”(图)

大金龙通过澳大利亚“生产一致性审查”

  6月5日至6日,来自澳大利亚车辆安全标准机构政府官员严格按照ADR(Australian Design Rule)法规标准,对大金龙包括研发、制造、品管、物流、采购等多个部门进行系统审查,审查官员对大金龙保障质量控制系统表示满意。审查官员认为大金龙的流程及记录完整详细,完全符合质量管理体系要求,其质量控制系统能保证车辆生产的一致性要求。

  审查报告中提到,2001年大金龙已通过ISO 9001:2000质量管理标准体系认证,认证范围为客车生产与设计。现今,大金龙每年生产大中型客车将近13000辆,产品涵盖旅游车、校车、机场摆渡车、公交车等,由于优秀的品质,产品已销往世界45个国家和地区。

  澳大利亚车辆安全标准机构是澳大利亚政府及区域发展的基础设施与交通运输部下属机构。其进行的“生产一致性审查”,对车辆生产制造过程各环节进行管控,要求生产过程的各环节都要符合澳大利亚生产标准。

  2007年,大金龙产品通过了澳大利亚ADR标准认证,在2007年9月第一辆金龙客车销售到澳大利亚市场后,开始批量出口澳大利亚。而2008年6月6日通过的生产一致性审查意味着大金龙生产制造的整体实力完全符合澳大利亚客车生产法规要求,金龙客车产品与生产获得澳大利亚政府认可。澳洲官员相信大金龙将在客车行业大有作为。

(编辑:吴雪林)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客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