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国ADAC俱乐部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1日 10:40  新浪汽车

  ADAC全德国汽车俱乐部(Allegemeiner Deutsche Automobil Club),现有1500万会员,是欧洲最大、世界第三的汽车俱乐部,成立于1903年,是一家企业化运作、非营利性、混合性的组织。拥有保险、空中救援、旅游、通讯、汽车金融、汽车运动等领域的经营性公司18个,然而最基本的汽车救援等服务是以会员制的方式,收取少量的年费,服务时不收费或少收费向客户提供的。

  ADAC也是AIT(国际汽车旅游联盟)与FIA(国际汽车协会)的双重会员。ADAC在德国各地共设有18个地区性汽车俱乐部,会员数量超过1500万,仅次于拥有4800万会员的美国汽车俱乐部。

  ADAC 拥有救援直升机39架、27个直升机站,自成立以来,执行过130万次的救援任务。

  ADAC在海外,包括:美国、加拿大、欧洲各国等国,拥有16个海外会员救援呼叫中心,配备德语为母语工作人员,为会员提供各种(包括医疗在内)救助。

  ADAC追求高质量的救援网络建设,除不断完善自有的网络拓扑外,发展了4100个合作伙伴,与他们签订特约服务合同,建立通讯联系、疏通指挥渠道,巩固、发展合作伙伴关系,实现更加有效、及时地向公众提供服务的目的。

(编辑:孙磊)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