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洋电机拟量产锂离子电池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1日 10:32  21世纪经济报道

  在混合动力时代,所有有关此类的技术都是市场的宠儿。

  2008年6月2日,来自日本的消息称,三洋电机宣布向大众集团供应混合动力车(HEV)用锂离子充电电池系统,同时它表示将进一步推动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PHV)所用的锂离子充电电池的开发,预计将从2011年起开始量产。

  随着市场情况的变化,混合动力汽车已经成为全球所有汽车制造商关心的话题。能够生产这些电池的厂家都会立即成为市场追逐的焦点。之前,丰田宣布与松下电器成立此类电池的合资工厂。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