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州丰田雅力士上市 售9.19-13.63万元(含税)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0日 16:41  新浪汽车
广州丰田雅力士上市售9.19-13.63万元(含税)

广州丰田雅力士价格发布现场
丰田雅力士

图为丰田雅力士(资料图  参数配置

 新浪汽车讯 6月10日,广州丰田向外界公布了丰田全球战略车型雅力士五款车型的MSRP(Manufacturer's suggested retail price)厂商建议零售价格,为9.19万元至13.63万元,其中1.3E舒适版手动挡为9.19万元。值得关注的是, 广州丰田同时公布了包含净车价10%的车辆购置税的雅力士体验价格,与MSRP相同。雅力士车主由此在体验新车性能的同时,还将享受超值的价格体验。 同时广州丰田还宣布从今日起在全国所有4S店开始接受预订。

雅力士价格一览表(含车辆购置税;实施期限:2008年6月26日——2008年12月31日)

车型

1.3E

舒适版

1.6G

精致版

1.6G

精致智能版

1.6RS

至尊版

1.6RS

至尊锐动版

价格

(万元)

手动挡

9.19

10.7

——

12.56

12.83

自动挡

9.99

11.5

11.85

13.36

13.63

  雅力士是丰田全球战略车型之一,不仅是全球及欧洲最畅销的小型车之一,也是中国真正的丰田紧凑型两厢车。自去年在广州车展上曝光后,雅力士凭借其卓越的产品力优势、强大的品牌号召力及辉煌的全球成功传奇,受到媒体和消费者广泛而持续的关注。广州丰田也在雅力士既有优势的基础上,为消费者提供更为丰富、全面的价值体验。

  雅力士价格物超所值

  针对雅力士的MSRP和包含车辆购置税的体验价格,广州丰田执行副总经理袁仲荣表示,雅力士作为丰田全球战略车型之一,在中国要建立“精致高级紧凑型轿车新基准”,而这种基准一定是也只能是客户利益的新基准。为了使消费者能够享有最好的雅力士消费体验,广州丰田站在消费者的角度,秉承“顾客第一”的宗旨,严格按照丰田全球统一的品质标准,在动力、安全、品质等方面上进行了诸多的改善与提升,并专门打造了一整套的顾客价值提升项目,雅力士的MSRP绝对物超所值,反映了雅力士作为一款高品质精品小车本身的价值。袁仲荣表示,为了让更多的消费者尽早体验到雅力士的独特魅力和卓越性能,广州丰田还将在雅力士上市的同时推出“双体验活动”(即体验卓越性能,享受体验价格),为此广州丰田特地制定了包含车辆购置税的雅力士体验价格。

  从目前雅力士的实际生产成本情况来看,这个体验价格是不能支持其成本的。因此,为了实施能够带给消费者更多利益的体验价格,广州丰田考虑到了产品全生命周期内最佳的成本状况和各种可能的成本递减因素。但如果物价上涨等高于预期,导致成本改善的目标不能达成,不排除半年后全部或部分上调雅力士体验价格的可能性。因此,体验价格的时限为2008年6月26日至12月31日。

  袁仲荣同时还谈到,这种包含了车辆购置税的体验价格,可以使消费者在购车过程中体验到更多的便利和舒心,这也是让汽车销售更加人性化的具体体现。

(编辑:大海深蓝)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