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玉柴集团加入联合国全球契约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0日 16:12  东方网-文汇报

  近日,联合国全球契约组织复函广西玉柴机器集团,玉柴正式成为全球契约的一员。

  “全球契约” 于2000年由联合国创立,是世界上最大的以自愿为基础的企业公民集合体。“全球契约”号召各公司遵守人权、劳工标准、环境及反贪污等方面的十项基本原则,目的是动员全世界的跨国公司直接参与减少全球化负面影响的行动,推进全球化朝积极的方向发展。目前有来自100多个国家的3000多家公司和数百家股东参与其中,中国亦有近百家企业加入其中。

  玉柴集团近年秉承“绿色发展,和谐共赢”的企业核心理念和“用卓越和领先满足公众的动力需求” 的企业使命,朝着“做中国绿色动力引领者”目标快步迈进的同时,在安全生产、环境保护、维护利益相关者权益、参与社会公益事业等各方面做出了突出成绩和贡献。

  玉柴集团董事长晏平表示,玉柴将把“全球契约”及其原则作为公司战略、文化和日常经营的一部分,激励玉柴集团继续努力,为实现人类社会在未来的可持续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编辑:吴雪林)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客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