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内乘用车销量5月再降 或引发6月降价潮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0日 07:54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魏学珍)在4月份乘用车出现环比13.65%的降幅后,5月份国内车市延续了低迷的情况。中国汽车工业协会上周末发布的最新统计数据称,由于市场需求较上月有所下降,5月份乘用车实现销售56.46万辆,环比下降6.66%。

  记者从市场采访了解到,由于市场需求下降,经销商的库存压力在不断加大,目前北京车市的终端价格也在同步下降,奇瑞(参数配置 图库)、一汽大众等4S店已各自进行降价,以挽救销量。而除经销商外,一些车企也在酝酿降价。为此,分析师认为,6月份,汽车市场可能迎来一波较大范围的降价潮。

(编辑:孙磊)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