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氢燃料提供动力 环保小车将解决停车困扰(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0日 07:21  网上车市

  随着城市的不断扩展,停车位的急剧缺乏,现在强调越来越多的就是生态环保车型。下面就是一款考虑诸如内部空间及安全性能等多方面元素在内的车型,该车被命名为Embryo,是一款两座城市用车。

  Embryo概念车是由燃料电池来提供动力的,它将采用氢等清洁燃料,是一款十分环保的车型。其内部装饰大部分采用了可循环使用的铝金属及硅材料。该车看起来就像是一个有机体,但又不乏安全性能。该车的车身外观采用了许多柔软的材料,而其内部则设置了保护层用来吸收由于碰撞产生的能量,来保护乘客的安全。

  Embryo概念车的安全系统也可以用做信息交流系统,提供车辆速度、车间距等信息, 便于驾驶员在必要的时候做出相应措施来防止交通事故的发生。

  原文作者/赵永健

(编辑:陈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