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少林客车迎来非洲21国官员 或进入非洲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9日 16:32  中国客车网

  郑州市外办和北京大学联合组织非洲21国外交官考察团近日日来郑州考察访问,在少林客车党委书记周文昌的诚邀之下,外交官代表团的郑州之行第一站就来到了少林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合影留念

  非洲资源丰富,人口众多,但经济发展相对落后,长期以来与中国人民保持着非常深厚的友谊,因此非洲是一个具有开发潜力的市场。

  代表团一行60余人于5月27日上午来到少林客车制造二部参观,代表团从开始踏上少林客车就对车辆的外观、乘坐的舒适性赞不绝口,并向陪同人员详细询问公司情况,国际贸易部的陪同人员向客人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最后,双方深入地商讨了今后合作事宜,此次考察为少林客车进入非洲市场提供了良好的契机。

(编辑:吴雪林)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客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