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石运集团批量购置安凯车 18台车总价750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9日 16:23  新浪汽车

石运集团批量购置安凯客车

  时值六月,天气燥热,但逐日攀升的气温并没有影响到安凯员工的工作热情,在安凯底盘、公交、客车生产线上到处呈现一派热火朝天的繁忙景象。近日,安凯销售公司再传捷报,石家庄运输总公司订购了安凯18台HFF6935K58豪华客车,总价值约750余万元。

  据悉,为迎接2008北京奥运会的到来,石家庄运输总公司决定对石家庄——北京的这条黄金线路的客车进行更新,并对车辆采购实行严格的招标。在这次招标中共有5家国内知名的客车企业参与竞标,最终安凯客车力压群雄,一举中标。

  石家庄运输总公司是河北市运输行业中规模最大的国有专业道路运输企业,享有交通部认定的旅客运输二级资质。据了解,双方最初的合作源于安凯公司最先推出的S215豪华客车,安凯客车的安全、豪华、舒适性增加了乘客对石运集团的信任,给石运带来了很多的回头客。多年来,双方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该集团所属的石家庄——保定和石家庄——邯郸两条线路,选用的都是安凯豪华客车。

  安凯HFF6935K58豪华客车,秉承欧洲经典造型,弧线柔美。应用先进涂装线和独有防腐技术,能够保证客车十年不生锈。该批车辆采用玉柴欧Ⅲ发动机,动力强劲,其配置是国内9米系列客车中的最高档次;其次,人性化设计也是该款客车的主要特点之一,该车缓速器带温控报警装置,发动机仓安装了灭火装置。 据悉,该批车辆将于七月上旬交付客户。

(编辑:吴雪林)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客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