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530辆现代起亚汽车助08欧锦赛起航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9日 12:53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5月28日,现代起亚汽车集团向2008欧洲足球锦标赛组委会提供530辆现代、起亚乘用车和商用车的赞助仪式隆重举行,这已经是现代起亚汽车第三次成为欧锦赛的合作伙伴。据介绍,在此次提供服务的车辆中,具体包括现代汽车Grandeur(雅尊)39辆、i30 70辆、索纳塔8辆、新胜达14辆、商用车Starex134辆,还有起亚汽车欧菲莱斯26辆、Cee’d70辆、佳乐34辆、索兰托34辆、嘉华101辆。另外,现代起亚汽车还为进入决赛圈的16只代表队配备专门的巴士用车,同时也为各国记者团、大会相关人士以及赛事志愿者提供车辆服务。

  为配合2008欧洲足球锦标赛的宣传推广,现代起亚汽车不仅于距赛事开幕百天时就开通了欧锦赛专用网站,而且更组织了丰富的线上线下活动,比如亲善球路演,征集参赛队参赛口号和最佳球迷照片、预选赛精彩集锦评选等。众多球迷对于各项活动的热情参与,使更多消费者更深入的了解了现代起亚汽车。值得一提的是,现代起亚汽车对本次欧锦赛的广告投入也将创纪录得达到35亿美元。2004欧锦赛时,现代汽车在电视、新闻、杂志等媒体的广告投入达到了28亿美元,在企业品牌和销售等多方面都获得了良好的收益,针对此次对2008年欧锦赛的巨大投入,现代起亚汽车相关人士认为,这是现代起亚汽车支持体育运动的表现,也是2010年成为全球第五大汽车厂商中长期目标的战略决策,这些投入,将为现代起亚汽车在欧洲市场品牌认知度、影响度的提升提供更大的支持。

  事实上,一直热衷赞助足球赛事的现代起亚汽车,对中国的足球事业也极为关注。现代起亚汽车不仅赞助过2007年在中国举行的女足世界杯,东风悦达起亚和起亚中国还会在未来4年间,以中国足协汽车行业惟一赞助商的身份,赞助中国国家队、国奥队和国家少年队等中国所有级别的国家男子和女子足球队。

  “足球是全球通用的语言,更是一种能够凝聚不同民族、种族、信仰的力量。”这种力量,也深深的影响着中国,可以预见,欧洲杯期间,中国众多媒体将根据的广大球迷的需求,用近一个月甚至更长的时间对欧锦赛赛事进行播报,现代起亚汽车将因此获得在中国更长时间、更集中的曝光,现代起亚汽车体育营销影响力将突破欧洲影响到中国消费者,进而在中国市场获得品牌印象和影响的提升。

(编辑:赵京)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现代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