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越野也环保:带你见识脚踏4WD越野车(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8日 11:53  网上车市

图为人们把玩脚踏4WD越野车资料图片

  喜欢越野的朋友,从现在起忘掉山地自行车吧!现在最新流行的越野工具是这台兼具环保及越野于一身的,名为“Trailcart”的越野车。据介绍,这是全球首台脚踏四轮驱动越野车。它的发明者是一个名叫Frank Fraune的德国男子。

图为人们把玩脚踏4WD越野车资料图片

  从技术的角度来看,该车型像是一辆山地车和四轮车的混合体。它采用了四轮驱动系统,并依靠大约290牛/米的扭矩来驱动。考虑到要克服岩石地形,它的车轴离地间隙设为400mm。据悉,该车型拥有一套双模式的机械液压刹车系统。为便于固定在汽车的自行车架上,研发者们正在尝试把它的重量保持在50kg或更轻。

图为人们把玩脚踏4WD越野车资料图片

图为人们把玩脚踏4WD越野车资料图片

  当该车型在当地的报纸上刊登后,立即受到了相关人士的关注。据悉,该车型目前正在接受来自一些重量级厂商的大力赞助,其中包括路虎。提到路虎,这款小巧的四轮车正在路虎位于德国维尔弗拉特的一处障碍测试区进行测试,正如图中所显示的那样。尽管我们相信您可能会认为山地车的越野性能会更好,但这款四轮车正如它看起来的那样,会给您带来无限乐趣!

(编辑:由之)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