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由于车辆离合器传感器缺陷 部分进口法拉利召回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8日 09:25  新华网

图为法拉利612斯卡列帝轿车车型资料图片

  新华网北京6月6日电 (记者徐博)记者6日从国家质检总局了解到,由于车辆离合器传感器存在缺陷,法拉利玛莎拉蒂汽车国际贸易(上海)有限公司近日向国家质检总局递交召回报告,拟自2008年6月10日起,召回部分进口法拉利612(参数配置 图库)斯卡列帝轿车(配有F1(参数配置 图库)变速器)。

  这次召回所涉及车辆的生产日期为2004年3月31日至2007年10月8日。据该公司统计,在中国市场有27台左右。

  据了解,缺陷产生原因是车辆行驶过程中由于高速驾驶和频繁的换挡操作,使离合器出现异常或长时间高温,可能导致离合器传感器故障,会抑制离合器组件的正常功能,使之无法进行换挡,变速箱故障警告灯点亮。车辆静止时阻止发动机点火。

  法拉利玛莎拉蒂汽车国际贸易(上海)有限公司将免费为涉及召回的车辆进行整个离合器传感器套件的更换以消除该缺陷,并进行车辆道路测试,确保车辆功能正常。

(编辑:由之)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汽车召回专题

法拉利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