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南汽车V3将首打安全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6日 14:54  华龙网-重庆晚报

  突破自主品牌瓶颈

  

  东南汽车总经理简清隆近日接受记者采访时透露,东南汽车两套马车将齐头并进,产品将各有“风格”:自主品牌主攻安全,合资品牌则主推运动。简总表示,自主品牌车型目前存在的最大问题是安全问题,也是自主品牌产品没法和合资品牌产品竞争的关键。东南汽车将在自主品牌车领域发起一场“安全革命”。

  V3是东南汽车推出的第一款自主品牌轿车,预计今年9月量产上市。V3搭载三菱最新技术的1.5升MIVEC发动机,具有出色的动力性能和经济的油耗表现,用蓝瑟的底盘,达到了欧IV排放标准。东南汽车市场部部长王理巍表示,V3的配备将突破自主品牌轿车的最高级别,而价格也将非常有竞争力。

  记者 章英

  网络编辑:甘健

(编辑:孙磊)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