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法士特新生产线投产 年产变速器将突破60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6日 14:00  中国工业报·汽车周报

  法士特集团公司第四条双中间轴变速器装配生产线日前在西安正式投产。据了解,这条生产线投产以后,法士特公司重型变速器年产能将突破60万台大关,实现了历史性的新飞跃。与此同时,法士特公司面向中、重型公路运输车和客车市场自主开发的小8挡变速器也已投入批量生产。新的装配生产线开始进入最后调试阶段,即将全面投产。

  近年来,法士特集团公司面向市场推出的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汽车变速器新产品已达40多种,为中、重卡市场的更新换代提供了最新优化配置。其中,自主创新研发成功的全细齿、全同步器12挡、16挡变速器新产品,在关键技术和核心技术上已接近国际领先水平,全面满足了大吨位重卡市场发展需求,成为企业经营增长的新亮点。小8挡和小小8挡系列变速器新产品,具有中心距小、体积小、重量轻、速比级差合理、燃油经济性好等特点,可实现多种操纵形式,广泛适用于各种中、重型公路运输车、公交车和客车等车型。

(编辑:吴雪林)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卡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