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民精品车”全亮相 华晨深圳车展再掀中国风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6日 11:09  新浪汽车

  以“为生活加油,为奥运喝彩”为主题的2008深圳国际汽车博览会,于6月5日-9日在深圳会议展览中心正式拉开帷幕。作为中国汽车自主品牌的主力军,在奥运即将来临之际,华晨汽车携旗下7款车型的“全精品阵容”在一号馆震撼亮相。其中,屡获殊荣的中华骏捷(参数配置 图库)Wagon将再度登场,加上5月31日正式上市的中华骏捷FRV(参数配置 图库)以及中华酷宝(参数配置 图库)等“国民精品车”的精彩亮相,华晨汽车与大家一起“为生活加油,为奥运喝彩”!

  据华晨汽车相关负责人介绍,华晨此次参展面积达为600平方米,“全精品阵容”包括7台展车,分别为中华骏捷FRV家庭版、中华酷宝1.8MT豪华版、中华骏捷Wagon、中华尊驰(参数配置 图库)、中华骏捷、09款阁瑞斯MPV(参数配置 图库)和新海狮第六代等车型。

  长期以来,华晨汽车坚持高起点打造自主品牌,用“品质先 方敢天下先”的理念为消费者提供了“高技术、高品质、高性价比”的自主精品车。中华骏捷WAGON,整车线条流畅、大气、时尚,尤为重要的是它灵活多变的空间组合方式,既可用于各种商务社交,也可用于休闲旅行,十分时尚实用;作为“国民大众车”的中华骏捷FRV,由乔治亚罗设计的车身演绎出浓郁的意大利情怀,欧四排放标准、欧洲四星级碰撞安全设计也使它领先于同级别两厢车;“国民尚品车”中华酷宝整车造型设计由德国著名的跑车制造公司保时捷负责完成,搭载1.8T涡轮增压发动机,使得中华酷宝运动版最高车速达到220km/h,其速度体验可与保时捷相媲美。

  作为“国民商务车”的尊驰,其1.8手动豪华版将豪华与时尚融合在一起的外观与内饰、使动力与操稳的完美结合,尤其是出众的安全保障,带来更舒适的驾乘感受;而“国民精英车”骏捷1.8手动豪华版,拥有德国跑车技术的操控性、超越同级的人性化舒适与便利把更多的享受留给车主,让生活更显品质;阁瑞斯MPV一向以高车身、高视野、大空间,带来“挺直腰杆”的舒适感赢得消费者广泛青睐,而09款阁瑞斯MPV凭借优秀的性能、宽敞的空间和完善的商务功能,已成为MPV市场的典范;还有经过人性化改版及细节处理的新海狮第六代,把轻客轿车化,焕然一新的造型、全面升级的安全系统给我们带来了集舒适、便利于一身的轿车感受!

  而且此次车展,华晨汽车的展台再次以浓厚的“中国风”亮相在人们的眼前。华晨正以前所未有的自信和风范,诠释中国汽车制造业的水平和风采。

  作为中国汽车自主品牌的主力军,华晨汽车在“高起点自主创新,高品质自主品牌,高目标跨越式发展”战略的指引下,始终坚持实施国际化经营战略,在管理团队、研发体系、技术标准以及车型体系等方面都实现了国际接轨,这为华晨汽车坚持精品战略,奠定了坚实的市场以及技术基础。

(编辑:双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