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方之子Cross1.8L上市 售价9.48万起(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5日 12:08  新浪汽车
东方之子Cross
东方之子Cross 1.8L上市现场图片

  新浪汽车讯 6月5日,奇瑞(参数配置 图库)东方之子(参数配置 图库)Cross1.8L在深圳车展正式发布,新车排放达到国IV标准,全国统一售价9.48万起。自此,东方之子Cross(参数配置 图库)形成了1.8L、2.0L、2.4L 三个排量6款车型的产品系列,具体售价见下表:

 

1.8L MT

2.0L MT

2.4L AT

舒适型

9.48万

10.28万

11.28万

豪华型

10.48万

11.28万

12.28万

  东方之子Cross是在经过优化升级的第二代东方之子平台上开发的全新休闲轿车,率先将Cross理念引入国内,自去年6月上市以来便迅速取得了市场的认可。对于国内相对保守的消费理念,东方之子Cross第一次将跨界车的概念导入,并通过“千里一箱油”、“百万助学”、“爱心嘉年华(参数配置 图库)”、“商业文化探源”等活动打造了多功能车型满意度第一名的良好口碑。随着社会关注度的增加,东方之子Cross销量稳步上升,上市半年时间便已达到了月销量千台的水平,成为了多功能车型中的主流品牌。


东方之子Cross 1.8L舒适型

  东方之子Cross 1.8L将更加偏向家庭用户,自08年初便引得众多准用户和媒体的强烈关注。东方之子Cross1.8L搭载的ACTECO发动机,是奇瑞完全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国际品质高性能发动机。ACTECO 1.8L为直列4缸双顶置凸轮轴,16V多点电喷汽油机型,最大功率为97kw, 最大扭矩170N.M。这款发动机同时搭载于东方之子,不但动力强劲,而且在燃油经济性方面也表现卓越,曾在东方之子“千里一箱油”挑战活动中创造了百公里5.04L的油耗记录。

发动机型号

发动机型式

排气量 cc

最大功率 KW/rpm

最大扭矩 N.M/rpm

压缩比

最高车速   km/h

排放

ACTECO-

8QR481FC

双顶置凸轮轴 16V

1845

97/5750

170/4300-4500

10.5

182

IV

  东方之子Cross1.8L上市时间正值其品牌诞生周年,新品的加入成为东方之子Cross品牌发展历程的又一个里程碑。1.8L新排量车型开始和2.0L、2.4L车型分攻不同的细分市场,东方之子Cross车系的市场布局也渐渐明朗:2.4LAT车型以满足注重车辆动力性能的高端商务市场为主,2.0L车型以宜商宜家类用户为主要消费群, 1.8L则将以更低的油耗和更优的性价比来开拓家庭多功能用车市场。

  作为国内首推Cross风格的自主品牌车型,东方之子Cross以创新的理念,结合产品的特性重新诠释了休闲轿车的基本文化特征。Cross运用于汽车领域,代表着一种综合多种车型特点的跨界车型,融入了轿车、SUV、MPV等车型在舒适性、操控性、空间众多方面的设计理念,不仅充分满足了当今消费者的一车多用需求,而且还向人们展示了一种随心所驭休闲生活的新风尚。东方之子Cross(休闲轿车)的基本文化特征来自于Cross这个单词中的五个字母:Creat(创新车型、酷越风格)、Room(休闲品位、多变空间)、Overall(全能用途、宜商宜家)、Science(智能科技、人性关怀)、Safety(全面安全、缜密呵护)。而该种车型的核心价值与用途,还可用“3M”——ROOM(大空间)、HOME(大家庭)和 TEAM(小团队),从而非常简练传神地表达了它的核心卖点和典型用途。

  谈及东方之子Cross1.8L的市场前景,奇瑞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副总刘宏伟表示,由于东方之子Cross先前积累的市场口碑、文化基因和品牌效应,加上9.48万元的标杆性价格,东方之子Cross1.8L将为东方之子Cross品牌的全面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其今后的市场表现非常值得期待。

(编辑:新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