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代09款雅尊上市 老款车型4S店优惠近4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5日 08:58  网上车市

                                       雅尊

    韩国现代以进口方式引入国内销售的豪华轿车雅尊,以其大气稳重的外观和出色的性价比而著称于世。但随着09款雅尊的增配上市,这款车型的价格出现了较大幅度的松动。据网上车市价格数据检测显示,目前在北京地区进口现代4S店购买雅尊车型最高可享受到3.92万元的现金优惠。具体车型见下表:

    据4S店销售人员介绍,韩国现代在近期推出了09款雅尊,这款车在原车型的基础上增加了多项舒适性配置,而厂商指导价则与老款雅尊相同,所以北京地区的进口现代4S店加大了老款车型的优惠幅度,希望能吸引到更多的消费者。目前购买老款雅尊的消费者不仅能享受到相应的价格优惠,而且还能得到商家赠送的部分装饰。

                                       雅尊

    雅尊的外观大气,拥有动感时尚元素的同时又不失保守。4895/1850/1490mm 长宽高,轴距2780mm的车身尺寸,使尊雅内部空间宽敞舒适,提供了相当宽裕的驾乘空间。另外其车身配置齐全,电动天窗、10方向电动调节座椅、后窗遮阳帘、氙气大灯、infinity音响系统、定速巡航、前排双气囊、双侧气囊、双侧气帘、前后盘刹等一应俱全。

    对于等待以久想早日开上新车的朋友,老款雅尊已经有了较大的优惠幅度,可以考虑出手。如不急于购买,可耐心等待一段时间,待出现更大幅度优惠时在出手。(编辑 李晓磊)

(编辑:大羽)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现代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