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州本田停产一周 暴雨造成厂区饱受内涝之苦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5日 08:54  金羊网-羊城晚报



图为广州本田厂区效果图

  本报讯 受厂房大面积水浸影响,广州本田从昨天起停止生产,预计一周左右时间可以恢复生产。广州市水务部门已紧急布下五道防线,以确保广州本田厂房不再遭受水浸。

  据介绍,从前天傍晚开始的一场豪雨使广州本田厂区饱受内涝之苦,厂区内部大面积被淹,南大门附近一片汪洋泽国。后经广州市三防部门与黄埔区武装部紧急抢险,到昨天下午为止,险情已基本排除。广州市水务部门分析,广本厂房此次水浸的原因,除了因暴雨强度实在太大和珠江潮水顶托之外,还暴露了本田厂区内部的乌涌河段在上下游进行整治时未能同步整治,使乌涌右支流存在泄洪隐患,直接造成了遇强降水时,上游河堤漫顶,从而淹没厂区。

  (文、杨桂荣 卢绍琨 朱楠洁)

(编辑:桑之未)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