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通用调整战略考虑出售悍马 投资生产电动汽车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5日 07:41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关囡) 通用中国昨天发出消息,公布通用全球重大战略调整计划,包括未来可能出售悍马品牌,启动全球紧凑型车型计划,投资生产雪佛兰Volt电动汽车,根据市场需求停止卡车生产并减少皮卡和SUV的生产,提升热销的雪佛兰和庞蒂亚克车型产能等。

雪佛兰Volt増程型电动汽车

  “我们要通过全球的结构调整使公司能够持续盈利和成长。”在6月3日通用汽车年度股东会议上,通用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瓦格纳表示,为了应对油价上涨,通用将从产品和技术、生产设施和产能,以及悍马品牌等三方面实施一系列的业务和战略改组。

  目前,通用旗下悍马品牌正在接受战略评审,以确定是否适合通用汽车的未来品牌组合。据悉,公司正在考虑全面更新其产品系列,或者部分乃至全部出售悍马。悍马目前以进口车形式在国内销售,售价约为85万-130万元。

目前悍马的最新产品H3(更多资料图片)

  为了应对全球汽油价格的上涨,通用汽车董事会已批准了针对美国和全球市场开发新一代紧凑型雪佛兰车型的计划,其中包括下一代雪佛兰乐骋(参数配置 图库)Aveo,该款车预计将于2010年中期开始投产。在新能源车方面,雪佛兰Volt增程型电动车已确定将投入量产,并将在2010年底投放市场。

(编辑:桑之未)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