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通用宣布新品调整 计划继续推进北美业务变革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5日 07:37  中国青年报

  本报讯 6月3日,在通用汽车的年度股东会议上,通用汽车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瓦格纳宣布了新产品和产能调整计划,以回应北美市场对燃油经济型汽车需求的快速增长,以及该地区经济和市场的挑战。

  瓦格纳宣布的主要措施包括以下几点:雪佛兰品牌将启动新的全球紧凑型车型计划,包括广受欢迎的雪佛兰Aveo的下一代车型,以及针对美国市场的高效发动机计划;投资生产雪佛兰Volt增程型电动汽车;提升目前热销的雪佛兰和庞蒂亚克车型的产能,在Lordstown和Orion的工厂实行三班轮换生产;在四个整车工厂中停止生产皮卡、SUV及中型卡车等车型,并启动悍马品牌的战略评审工作。

  瓦格纳说:“这些举动都是为了应对美国石油价格的上涨和由此产生的变化,我们相信这些变化是属于公司的结构性调整,而不是周期性的。”

(编辑:孙凤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