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运客车提前下线 恒通以实际行动助力奥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4日 17:20  新浪汽车

恒通奥运客车

  提起2008年,几乎全世界的目光都将投向北京奥运会,而就在中华民族翘首企盼、精心筹备北京奥运会的时候,“5•12”汶川大地震却在瞬间降临,夺走数万同胞的生命。灾难给中华民族亮出一道艰巨的考题:大灾之后,你将需要怎样的坚强,才能实现2001年申奥成功时对世界人民的承诺,“将2008年北京奥运会举办成一次令人难忘的盛会”?

  在这关键时刻,中国人民积极行动起来,一方面投入到紧张的抗震救灾行动中,积极伸出援助之手,向灾区人民奉献他们的爱心,传递他们的温暖。另一方面,始终坚守他们的本职岗位,确保奥运会各项准备工作的顺利开展。他们深知,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做好奥运的各项准备工作,是支持奥运最有力的方式,也是支持抗震救灾的最好方式。

  正如恒通客车焊装车间一位普通工人所说:我们一定要化悲痛为力量,立足自己的本职工作,生产出高品质的奥运车,为灾区人民和祖国奥运奉献自己的力量。作为北京奥运会用车指定制造商之一,恒通客车为了高质量、高品质完成奥运用车,公司高层高度重视,成立了以总经理邓平为组长的奥运车生产领导小组。地震发生时,恒通客车正在全力以赴组织生产20辆奥运车,焊装二车间全体员工更是加倍努力的投入到工作中,齐心协力,于5月14日,保质保量的提前二天完成了20辆奥运车焊装生产线的任务,为公司全面完成北京奥运车生产任务奠定了坚定基础。

(编辑:吴雪林)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客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