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NBA明星帕克最爱标致406(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4日 16:39  东方体育日报

图为NBA明星托尼-帕克

图为标致406 Coupe图片欣赏

  “我是一位法国人,最喜欢法国车。”2006年夏天接受法国媒体采访时,托尼-帕克说他最喜欢的车是法国车。

  更确切一点说,帕克最喜欢标致406(参数配置 图库) Coupe(参数配置 图库)!在圣安东尼奥那座价格接近270万美元的“帕家豪宅”车库里,就停着一辆价值16万美元的超豪华特制标致406 Coupe。

  标致和法拉利这两个厂商,不论从品牌形象,还是市场定位来说,都不可同日而语,但帕克的这辆406 Coupe,却让人无法不想到法拉利。这款既好看又实用的双门跑车,出自法拉利设计者Pininfarina之手,从里到外,从静到动,都透着与其他标致车不同的优雅气质。

  帕克的这辆波光银标致跑车,就融合了标致和法拉利的特点,堪称车中精品。虽然帕克有多部豪华轿车,但他在主场训练或比赛时,多数情况下都要开上这辆标致406 Coupe前往体育馆。

  帕克说,他除喜欢波光银色的标致406 Coupe外,还比较喜欢宝石灰颜色的标致406 Coupe,他说这两种颜色的车看着最顺眼。

  帕克不仅爱标致406 Coupe,而且他和标致汽车总裁圣儒还成为好朋友。圣儒喜欢的体育项目并不多,但他对篮球非常喜爱,而当他听说帕克钟爱标致汽车后,圣儒主动和帕克交上了朋友。

  圣儒到美国出差时,如果碰上马刺队有比赛,而他又有空余时间,一定会跑到现场看帕克的比赛。

  休赛季节,帕克回到法国后,他都会和圣儒欢聚。2007年帕克助马刺夺得NBA总冠军后,当年7月7日和伊娃举行了古堡婚礼。举行婚礼后一周,即7月14日是法国的国庆日,这天帕克又收获了一重奖――被法国政府授予法国荣誉军团勋章,以表彰他在竞技体育领域为法国民众做出的表率作用。

  听到这个好消息后,圣儒推掉了原先安排的活动,出席了这一活动。

图为帕克和伊娃照片

  女友违章 帕克居然骂交警

  圣安东尼奥在美国算不上名城,马刺队在这座城市有着非凡的影响力,由于1999年以来他们4次夺得了NBA总冠军,这支球队备受圣安东尼奥人喜爱,自然,作为球队主要球星的法国人帕克,也成为球迷心中的偶像。

  但是,2005年6月帕克助马刺队夺得当年度的NBA总冠军后,却干了一件有损自己形象的丑事――女友驾车违章后,帕克竟辱骂交警。

  当地时间2005年12月24日凌晨,也就是马刺主场以95比90战胜猛龙后不久,高兴的“法国小子”一屁股坐上当时还未结婚的女友伊娃的黄色兰博基尼跑车回家。可能是两位恋人太高兴了,导致他们在通过一个十字路口时,竟停下来阻碍了交通。

  一名骑着自行车的交警看到这种情况,急忙向前,用手拍了拍伊娃的汽车,示意他们快些开走。这时,坐在伊娃身后座位上的帕克火了,质问警察为什么碰她的车,并用辱骂性的语言对着警察大叫。骂完警察之后,伊娃和帕克开着车就要逃掉。匆忙之中,车子差点儿撞上站在路边的一名男子。交警再次将车子拦下,并命令帕克下车。

  无奈之下,帕克只好傲慢地走下车,向警察出示了一个法国驾照。帕克出生在比利时,但在法国长大。在处理这起妨碍交通事故的过程中,帕克不停地抱怨说:“你们警察就爱干这样的事情,只不过是想给人们添乱子罢了。”

  一直坐在车里的伊娃,竟嚷道:“他只是个骑自行车的墨西哥小警察而已,只不过想要你的签名!”

  此事发生后,帕克和伊娃受到了多方指责,但伊娃却否认自己说过上面的话,她通过经纪人发表声明说:“那名警察当时的举止很不恰当,简直可耻。我从没有因为那名警察是墨西哥人,而说过任何带有种族歧视内容的话,因为我自己也是墨西哥人。”但那名警察写的报告称,伊娃和帕克当时的举止实在“有失身份”。伊娃却大骂警方的报告“简直是胡说八道”。

  爱飞人 也爱飞人的车

  帕克小时候对篮球毫无兴趣,虽然早在他2岁时,就开始拿着篮球跑来跑去,但是,就像大多数欧洲孩子一样,足球才是帕克心目中最向往的未来。尤其是他从小就显得比别人强壮,速度更是胜人一筹,这让帕克总能够轻易地射门得分,展现出未来足球明星的架势。

  “那时我踢前锋这个位置,简直爱死了射门破网的感觉。”帕克回忆说。然而,帕克一家人1991年的一趟美国行,改变了一切。

  每年暑假,帕克都会随父母前往芝加哥,探望定居在那里的祖父母。1991年6月的这趟旅程,让9岁大的帕克,亲眼目睹了芝加哥公牛队夺得队史上第一座总冠军奖杯的盛景,尤其是“飞人”乔丹的神奇球技,让帕克佩服得一塌糊涂。

  帕克启程返回法国时,心里只剩下了一个念头:我以后要打NBA!

  乔丹从此成为帕克的偶像,他对“飞人”崇拜得五体投地。此后几年的暑假,小帕克只要到芝加哥,就经常去篮球场玩“斗牛”,以此来磨炼身手,提高自己的球技。直到今天,在帕克圣安东尼奥的豪宅里,除他和伊娃的大幅结婚照外,最引人注目的恐怕就是他14岁时与乔丹的那张合影。

  帕克2001-2002赛季加盟NBA后,近几年成长迅速,成为一名全明星球员,助马刺队夺得过三次NBA总冠军,并于2007年荣获了总决赛MVP。但他仍将乔丹当成偶像,而乔丹也将这位法国小老弟,当成兄弟对待,近几年说了不少帕克的好话。

  爱屋及乌,爱“飞人”的帕克,崇拜NBA赛场上的乔丹的同时,场外乔丹的一些个人爱好,帕克也“中毒”颇深,像乔丹喜欢的汽车品牌,帕克也喜欢。

  奔驰是乔丹喜爱的汽车品牌之一,并有多款价值不菲的奔驰汽车。而在“法国跑车”的车库里,也停着两辆奔驰车,其中一辆就是和乔丹一样的奔驰AMG SL55跑车。这款高端奔驰价格高达15万美元。对帕克而言,爱飞人,也爱上了飞人的车。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由之)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标致307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名人与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