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狮跑杯上演巅峰对决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4日 14:49  新闻晚报
小党

  5月31日—6月1日,东风悦达起亚“狮跑杯”企业五人制足球对抗赛全国总决赛在上海交通大学综合体育馆激情上演。经过激烈的角逐,沈阳赛区冠军大连君悦队凭借过硬的球技和出色的战术配合力压群雄,成功登顶总冠军宝座。在随后的颁奖仪式上,东风悦达起亚相关领导人及中国足球协会综合部主任刘殿秋一起为冠、亚、季军队伍分别颁发了狮跑、赛拉图欧风、锐欧RIO的车钥匙及奖杯。至此,为期一个月、影响力辐射全国的东风悦达起亚“狮跑杯”企业五人制足球赛宣告圆满结束。

  2008年除了奥运会之外,最受关注的体育赛事非四年一度的欧洲足球锦标赛莫属。作为2008欧洲杯官方赞助商起亚汽车在中国的合资企业,东风悦达起亚提前在国内掀起了一股足球风暴,推出了“畅享激情体验欧洲杯”的系列活动。本次“狮跑杯”企业五人制足球赛便是其中的重头戏,据统计共有超过800家企业的一千余支队伍参与其中。赛事规模之大,参赛队伍之多,奖品之丰厚,使“狮跑杯”企业五人制足球赛成为近期中国足坛的一大盛事,同时也进一步提升了东风悦达起亚的知名度,让更多消费者体会到品牌中的激情和活力。(小党)

(编辑:何岳)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