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骏捷FRV抢滩两厢车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4日 10:51  深圳特区报

  【本报讯】(记者 温 柱)近日,华晨汽车号称“国民大众车”的中华(参数配置 图库)骏捷(参数配置 图库)FRV在全国上市,备受关注的价格终于尘埃落定,其中1.6MT舒适型售价6.58万元、1.6MT豪华型售价7.38万元、1.6AT豪华型8.38万元。

  在骏捷FRV(参数配置 图库)的研发上,华晨历时三年、耗资10亿元,将其打造成一款精品两厢车。该车继承了中华品牌诸多特质,是自主品牌同级车中的佼佼者。

  外观上,骏捷FRV外观融合国际流行造型趋势,突出了“时尚潮流”的一面。该车的外观设计出自意大利著名设计大师乔治·亚罗之手,整车造型饱满,侧面腰线流畅而富有动感,前脸设计延续了具有中华家族特色的“U”形设计和“中”字格栅,并且具有国内领先水平的涂装工艺,使均衡的车身漆面和精致洗练的颜色彰显出时尚、个性的特点。

  在空间设计上,骏捷FRV提供了非常宽适的空间组合。在保证整体造型及116项主观评价指标可行的前提下,该车长达2.58米的轴距为实现充裕的腿部、头部、肩部空间提供了有力保证。另外,所采用的国际先进RAMSIS人机工程学分析软件使其内部空间设计目标得到合理的定义。同时,其后排采用的46可折叠翻转座椅设计,多重组合方式,也为车主提供了更大的储物空间。

  在安全保障上,骏捷FRV以欧洲四星碰撞水平为标准进行设计,整车采用目前广泛运用于沃尔沃系列车型中的吸能式安全车身结构,还提供了四安全气囊、预紧式安全带、倒车雷达、ABS+EBD等。目前,该车已通过国家碰撞标准。

  据介绍,在未来,骏捷FRV还将推出1.3L排量及搭载华晨自主研发的1.8T发动机的运动版车型。

  在骏捷FRV上市的同时,华晨还宣布,今后每卖出一辆骏捷FRV,就向中国红十字会捐赠100元,用于地震灾区的重建。此前,华晨已向此次地震灾区捐款捐物总额接近2000万元。

  华晨的相关负责人对骏捷FRV表现出十足的信心,认为该车顺应了最新的消费潮流,具有广阔的市场前景。

(编辑:双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骏捷FRV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