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明锐优惠2000元精品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4日 10:07  金羊网-新快报

  明锐优惠2000元精品

  售价:12.49万-20.08万元

图为明锐

斯柯达明锐外观(参数配置 图库)

  记者从斯柯达锦德4S店了解到,现在店中现车基本齐全,共有48辆左右,但颜色不是很全,主要是以银、黑为主,如要个性车型,预订需半个月左右的时间。“目前明锐全系均优惠幅度不大,优惠1000-2000元,以送精品为主,但要看具体的车型确定。”该店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四五月市场较淡,销量有所下降,5月大概售出69辆,4月70多辆,而3月有90多辆,单店下降20多辆。

  思域优惠1.8万元+2000元精品

  售价14.78万-18.88万元

CIVIC(参数配置 图库)

  记者从东风本田广州4S店获悉,现在各店思域现车充足,每家都有60多辆,颜色基本齐全,现金优惠1.8万元,外加价值2000元的精品。“6月份来店购车,除了现金和精品优惠外,还赠送东风本田价值2580元的限量版折叠自行车,但是数量有限,先到先得。”东风本田君华4S店相关负责人称,老客户介绍新客户可获得价值5000元的保养卡,或1000元的售后服务消费券,消费积3000分,还可送免费自驾游。据悉,6月东风本田各4S店大多采用活动营销的方式,各4S店5月份平均销售30多辆。

  福克斯优惠1万-1.5万元

  售价:12.38万-15.38万元

三厢福克斯


图为三厢福克斯 (参数配置 图库 试车报告)

  “现在店中福克斯现车充足,颜色以银、黑、蓝为主,个别偏的颜色(白色)就没有。”瀚福4S店销售经理称,福克斯优惠1万元,5月总体销量还算可以,基本供求平衡。而华驰4S店的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现在各家店库存100辆左右,颜色齐全,以银、灰为主,价格优惠在1万-1.5万元,针对不同车型优惠有所不同,总体优惠幅度在1.3万元上下,5月各店平均销量为100辆左右。据了解,福克斯相对3月份有些店持平,但总体下降。广州一家4S店相对3月,下降50多辆。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王禁)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