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代起亚汽车集团向灾区再捐1000顶帐篷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4日 09:31  新浪汽车

  连日的阴雨天气,给地震灾区带来了更大的麻烦,人们的住宿、安置问题更加突出,帐篷成了灾区人民最急需的物资之一。为使更多人有一个临时的家,现代起亚汽车集团于再次向灾区伸出援助之手,订购并捐助1000顶大号帐篷。这批帐篷每个可容纳20人,总计可以解决近2万人的临时住宿。此前,现代起亚汽车集团第一时间向灾区捐助1260万元现金和车辆,为抗震救灾贡献了一份爱心。随后,现代起亚汽车集团的员工又以各种形式,自发的为灾区进行了募捐活动,员工个人募捐款累计已达到了148万元。

  灾害无情诚可悲,人间有情致珍贵,一直以来,现代起亚汽车集团将捐助受灾民众、支援灾区重建作为应担的企业公民义务,并积极履行。今年年初,我国南方广大地区发生重大雪灾,现代起亚汽车集团就密切关注南方受灾地区的天气情况和救灾进展,并在春节前夕向雪灾地区捐助100万元,其旗下合资公司北京现代和东风悦达起亚分别捐赠5辆途胜和价值40万元的财物,为抗灾及重建提供了大力的帮助。非典时期,北京现代还曾向社会捐赠200万元的财物,为当时的抗击非典提供了有力的支持。

  在重大灾害面前,现代起亚汽车集团一直积极努力,以创建美好的中国为己任,以实际行动时刻体现着扶危济困的企业公民道德。现代起亚汽车集团薛荣兴副会长表示:“现代起亚汽车集团将永远和中国人民一起,为灾区灾后的重建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为灾区中受苦的中国人民奉献自己的诚挚爱心!”

(编辑:吴雪林)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