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哈尔滨 二手车市平稳前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4日 00:01  新晚报

  ●道里区胡先生问:上海桑塔纳(参数配置 图库)2000,330KBLLOLTF2手排挡红色,登记日期1997年2月行驶19万公里,他花3.75万元在北京二手车网拍卖拍到的,这个价位贵不贵?

  答:据胡先生介绍此车保养良好,原是单位用车,但拍卖所得此车须交纳5%的拍卖佣金,要将此车转入哈尔滨还须交纳二环费,如此车开到哈市或发运到哈尔滨还须一定的费用,这种情况买这部车,我认为是不划算的,要是拍卖价在3.2—3.3万元左右拍到还是划算的。

  ●某公司李先生问:菲亚特西耶那(参数配置 图库)1.3排量,意大利原装发动机,登记日期2004年,行驶9.1万公里,哈市呼兰牌照,原购车价10.98万元,现在二手车市场能卖多少钱?

  答:经李先生介绍,此车保养良好,他就是上下班代步所用,一直在4S店保养维护从没发生过交通事故,而且刚检车,车检到2010年,交强险有效期到2009年4月,根据这种状况,此车评估价:5.7—8.9万元左右。

  ●道外区太古街朱先生问:吉利优利欧(参数配置 图库)1.3排量,登记日期2006年12月行驶8万公里。吉林松源牌照,一手车原购车价5.08万,问能卖多少钱?

  答:根据朱先生介绍,此车保养良好,想在哈尔滨卖掉。没有出现过交通事故。但此车属外地牌照,如果哈市人购买此车,转籍到哈尔滨得交19个月的二环费,而且此车已停产改款。再加上此车行驶公里数比较多,超出正常使用范围。综合以上状况此车评估价2.5—2.7万元左右。

  ●哈市南岗区西大直街车先生问:奥迪A4(参数配置 图库) 1.8T舒适型灰色,登记日期2004年6月,行驶6.6万公里,哈尔滨牌照,原购车价41.3万元,现市场能值多少钱?

  答:经本人查看,此车保养的非常好,没有一点划伤和补漆现象,据车先生讲,此车是他一位朋友的,在北京做生意想把此车转入北京,但北京有规定外地车辆转入北京必须达到欧III标准,而且是两年之内,所以车先生朋友的车是不能转入北京的,想以18万元转让车先生,根据市场新车价格29.43万元,借鉴市场新车价格如18万元买这部车还是比较划算的。

  ●哈尔滨市南岗区兰先生问: 本田雅阁(参数配置 图库)3.0排量,登记日期2001年8月,行驶18万公里,原购车价34.8万元,哈尔滨牌照,二手车现能卖多少钱?

  答:据兰先生介绍,他是私营企业老板,配备专职司机,经本人查看,车辆维修保养整体状况良好,车辆使用期间未发生过交通事故。汽车启动迅速,无异常怠速平稳,全车无擦划磕碰等痕迹。此款车现已改款,而且降价也很多,新款车价29.98万元。借鉴市场新车价格,评估价10—10.5万元左右。

  ●松北区的雷先生问:东风标志307(参数配置 图库) 2.0手排挡灰色,行驶3.8万公里,登记日期2006年7月,哈尔滨牌照,原购车价16.18万元,现在二手车市场能卖多少钱?

  答:据雷先生介绍,此车是他自驾代步所用。最近他看好丰田锐志(参数配置 图库)车,想把此车卖掉,经本人查看,此车保养良好,没有撞伤和修复迹象。现市场新车已经降价,新车售价2.0MT舒适版14.58万元,综合以上状况,评估价9—9.3万元左右。

  ●哈市某公司职员杜先生问:丰田威驰(参数配置 图库)1.3排量、手排挡、米色,登记日期2003年7月,行驶8.3万公里,哈尔滨牌照,一手车,原购车价11.5万元,现能卖多少钱?另外车辆的登记证书丢失怎么补?

  答:根据杜先生介绍,此车一直是他自己所用,而且都在4S店保养维护,车辆保养的很好,没有出现过交通事故,最近他看好一款丰田卡罗拉(参数配置 图库),想把此车卖掉,如果是这样的话,我建议你可以到丰田销售公司和他们协商置换,现在一般的4S店都有置换业务。根据你车的现在状况和新款威驰1.3GL特别版销售价格8.99万元,我认为你的车置换做价应在4.5—4.8万元左右。还有要补领登记证书,持你的身份证到哈尔滨交警支队车务处就可以补发。

  ●哈市南岗区的辛先生问:斯巴鲁 2.0排量上个月刚买,行驶3000多公里还没有起牌照,想把此车卖掉,看能损失多少钱?他的购车价是20.98万元。

  答:根据辛先生介绍此车情况,他买完此车后改变主意了,又看好另一款车。如果这种状况,你看是否和4S店协商换发票,如果不能换,那就得上完牌照以后,才能把此车卖掉,这样卖损失就比较大了,此车加上附加费、保险、二环等费用,上算不上算此车也就能卖到20.3—20.6万元左右。

  ●某公司田先生问:北京产北汽路霸3.0排量四驱,登记日期2006年6月,行驶7.6万公里,北京牌照,一直在哈尔滨使用,原购车价19.80万元,在哈尔滨能卖多少钱?

  答:据田先生介绍,他是北京驻哈的办事处,此车保养良好,但使用的费用挺高,想把此车卖掉,换一台小一点排量的车,根据田先生介绍的此车状况,此车马上就要检车,如在哈市检车,须到北京开证明,办理委托检车,而且也得交二环等费用,根据以上状况此车想要在哈尔滨卖掉,我认为此车评估价在11.5—12.5万元左右。

(编辑:王延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二手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