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燕宝BMWX3快乐周末行主题试驾活动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3日 15:40  新浪汽车

  2008年5月31日至6月1日,北京燕宝汽车开展以“BMW X3(参数配置 图库) 快乐周末行”为主题的新BMW X3试驾活动。此次试驾活动不仅让更多喜爱BMW X3的消费者有机会全方位试驾这款将BMW特有的灵敏性与运动型多用途车的广泛实用性完美结合的高档SAV,并且让参与试驾者在驾驭新BMW X3的旅途中探知心灵乐趣。

  在活动中,来自宝马的专业培训师将为参与活动的消费者讲解新BMW X3的产品亮点和独特技术,并精心设计试驾项目,让每一位参与者都能够充分体验到BMW X3所特有的强劲动力和超凡动感。

  新BMW X3提供与运动型轿车相媲美的操控性能和驾驶感受。凭借着独特的动态特性、全新的造型设计和精益求精的内饰改进,成为了钟爱自由和崇尚特立独行风格的人士前所未有的理想座驾。在尺寸相当的SUV领域,BMW X3创立了一个SAV等级的高档标准,在工艺水准、技术内涵、运动特性和高雅气质等方面遥遥领先于任何同级别车型。

  在全球上市两年半的时间里,BMW X3销量超过了260,000辆,已成功地跻身于国际汽车市场的领先车型之列,成为很多国家最受欢迎的全轮驱动汽车之一。自2004年7月投放中国大陆市场以来,BMW X3得到了广大中国客户的青睐和认可。2006年BMW X之旅的成功举办,使更多的爱好者进一步了解了BMW X3在高速公路和越野条件下的杰出性能。

(编辑:双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