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绩斐然 奇瑞A3极限测试已破7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3日 15:37  新浪汽车

  6月3日,“奇瑞(参数配置 图库)A3十万公里连续不间断公开测试”迎来发车后第七个整万公里。三辆奇瑞A3披星戴月,马不停蹄,以69,682公里的累计里程,抵达泰安立达站。距4月20日北京首发以来已44个昼夜,连续不间断往返于北京-芜湖两地。


里程见证

  过硬品质引发无限憧憬

  在泰安立达站里程见证仪式的现场,在本次测试6-7万公里里程故障公布之前,所有在场记者、观众及销售服务商均为结果担忧,随着里程数增加、车辆磨损和零部件的使用疲劳,每一万公里的突破都愈加的艰辛难。贵为汽车行业品质测试验证的首创,最终成绩的好与坏早已脱离了可控的范围,里程的递进,暴露出的问题可以说更加具有威胁性,对于一般家轿而言,7万公里可谓之故障的频发期。现场的人员纷纷为奇瑞A3测试车队捏了一把汗。

  当三辆风尘仆仆装饰着测试车贴的A3测试车队安然的驶入仪式现场的时候,全场爆发出热烈而又经久的掌声,这是人们对“勇者”的认可和行为欢呼,是对奇瑞汽车的殷切尊敬和对中系汽车发展的期许打气。

  当奇瑞公司领导现场公开宣读了奇瑞A3测试车6-7万公里的使用情况后,记者突然发现,目前的测试成绩是斐然和不易的,优异产品力表现足以证明 “品质价值回归”的可靠性,证明奇瑞自主研发、精研技术的累累硕果。

A3十万公里连续不间断公开测试故障汇总(6万~7万公里)
车号
反馈日期
故障里程(KM)
故障现象
001
2008-5-29
61141
仪表光线亮度调节开关脱落
2008-6-1
64466
动力泵油杯口盖渗油
2008-6-1
64821
发动机机油加注口盖处渗油
002
2008-5-31
64480
右前雾灯进水
2008-5-29
61227
双音喇叭变单音
003
2008-5-30
63102
怠速时方向盘共振
2008-6-1
65875
右转向灯雾灯进水

  众人赞扬证言彰显实力

  当现场主持人邀请来自天津的用户试车手崔先生上台交流试驾感言时,崔先生激动的说:眼见不如试验,奇瑞A3良好的操控性和可靠性给我很深的印象,真想早日拥有一辆!奇瑞A3真是一辆好车!

  来现场参加里程见证的记者也表示:7万公里,想不到奇瑞A3的ACTECO发动机依然如此澎湃和精力充沛,瞬时提速和排挡的柔顺性超忽想象,奇瑞加油!中系汽车加油!


全体合照

  勇者无敌超越更高梦想

  当六位斗志昂扬的专业试车手入车再踏新的征程时,记者脑海里似乎回荡着《超越梦想》这首歌:……超越梦想一起飞,你我需要真心面对,让生命回味这一刻,让岁月铭记这一回……其实,奇瑞A3十万公里连续不间断公开测试,亦是我们梦想的超越。

  从北京车展斩获多项重量级大奖,到经历10万公里连续不间断公开测试的考验,奇瑞A3承载着奇瑞人“更安全 更节能 更环保”的造车理念,在万众瞩目中一路走来。我们有理由相信,这款为奇瑞带来升华和变化的全新车型,将在不久的未来成为车市新宠,在国内外市场上开创一片属于中国自主品牌的新天地。

(编辑:何岳)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