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奇瑞A3十万公里测试6万公里花絮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3日 11:30  新浪汽车

  业精,技强,将坎坷变坦途

  5月28日。晴。山东济南。摄氏25.5度,温度还在持续上升。

  济南坤利现场,聚集了上百位的媒体记者和观众,大家的心也和济南的温度一样,不断地随时间而上升着。终于,车声的轰鸣越驰越近了,3辆奇瑞(参数配置 图库)A3就这样在我们的现场见证下,再一次实现不可能的里程:38天,60,676公里。

  再接再厉,再破极限里程

  25天,40,926万公里。33天,53,470公里。38天,60,676公里。曾经是一个个被视为不可能完成的任务,都一个个地在奇瑞A3的努力下逾越。亲睹奇瑞A3驰过6万公里凯旋门的这一刻,我不由得双手高举,情不自禁地为奇瑞公司和奇瑞A3创下的不可能成绩喝彩。

  作为一个记者,我看过很多的记录诞生,但这一次,却让我衷心地为之喝彩,38天累计6万公里,这个困难比1年、2年渐渐地累积6万公里还要面对更多的挑战。

  首先,这次“奇瑞A3十万公里连续不间断公开测试”采取换人不换车的做法,这样的测试,车辆很容易因金属疲劳而出故障,但在现场,奇瑞公司一如既往地拿出车辆检测报告,在众多的专业人士的现场验证下,一一对比,奇瑞A3的测试车辆的底盘、发动机、电控管理系统及变速箱等所有核心部件都没有出现任何的异常情况。这,不能不说是国产轿车质量的一个里程碑。

  众人称赞,实力奠定卓越成就

  经过简单的欢迎仪式后,现场安排了我们媒体记者对测试车手的采访。实际上,早在他们还没下车,就已经被长枪短炮一阵追拍和追问了。看着一个接一个的测试车手,陆续登上主席台,脖子上套着欢迎的花环,每个人疲惫的脸上也焕发出了兴奋的神采,一个个在主席台上说起了一路上的酸甜苦辣。台下的我们,不时地随着他们风趣的讲述而开心的大笑、拍掌。在他们的述说中,我总结出一句话“这次能顺利完成6万公里的阶段测试目标,车辆出众的性能功不可没。”

  我想起在奇瑞公司和媒体的座谈会中,大家最感兴趣的也是奇瑞A3的性能,凭经验大家都知道,如果车辆性能不好,这样的公开测试根本没办法完成,而到了6万公里后,更是一场场艰巨地考验。谁知在座谈会上,奇瑞公司的各位领导却是自信满满,满怀信心地邀请我们到时候再一起见证十万公里的终点凯旋。现在大家亲眼见证到奇瑞A3的出众性能,不由得由衷惊叹,一个个地在现场许下十万公里终点再见的诺言。

  驰骋前路,让不可能成为可能

  主席台上,接班的6位车手生龙活虎地相续上台,车手代表发言说道:“这次特地事先好好准备了一下,积累体力,目的只有一个,实现7万公里的阶段测试目标。”说到这里,后面的车手们像是商量好的一样,异口同声地“嗬”地一声喝彩。

  大家的情绪也被现场的气氛调动了起来,一个现场观众故意问道:“为什么你觉得可以实现7万公里的阶段测试目标?”台上的车手自信地回答:“因为有我们,因为是奇瑞A3!”

  “前面的6万公里,在众多车手的努力下,在奇瑞A3的超强品质的保证下,已经圆满地完成了。现在,我们就要开着奇瑞A3,驰骋前路,让我们在下一站,7万公里的里程点上相见!”车手代表自信地说道。

  在众人的鼓掌声中,车手们坐进了车中,前进的方格旗又再次的挥动,3辆奇瑞A3测试车辆又再度踏上征途,再一次挑战不可能的任务。前面的路,还是会出现坎坷,但我们都相信,经历过6万公里洗礼的奇瑞A3,以卓越出众的品质,以不断前行的精神,一定可以再将这些坎坷路,一一变成坦途,让曾经被视为国产汽车品牌不可能实现的任务和目标,一一地实现。

  就让我们郑重相约,约在“奇瑞A3十万公里连续不间断公开测试”的终点再见!

(编辑:何岳)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