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赛拉图新凯越悦动 三剑客比拼三厢中级车市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3日 09:53  新浪汽车

  别克新凯越(参数配置 图库)近期上市,这无疑给三厢中级车市场注入了新的力量。然而新凯越是否能在群雄割据的三厢中级车市场异军突起,还是继续扰乱本已混战的中级车市场,还有待时间的考证。

新凯(参数配置 图库)

  就目前三厢中级车市场而言,东风悦达起亚的新赛拉图(参数配置 图库)和北京现代伊兰特(参数配置 图库)悦动均为当下改款畅销车型。新赛拉图自去年年底上市以来,一直深受各界的青睐,销售量连创佳绩;而伊兰特悦动上市以来,也得到了部分市场的好评。

  从外观来看,新凯越的外观趋于厚重,更加偏向于商务用车;而新赛拉图则延续了风尚概念,其外观明快时尚,车身比例协调大气,线条动感风尚,给人以高端的品质感。在动力方面,新凯越延续了老款Tiwn-tec发动机;而新赛拉图采用了最新的1.6L 16V CVVT高性能发动机,大幅降低油耗,并能确保燃料的最充分燃烧,提供高效强劲的动力输出,在起步和超速性能上均强于新凯越。

ELANTRA悦动(参数配置 图库)

  在内部空间和舒适度方面,新凯越的内部空间较老款并无改变,但其在内饰和配置上有所增强,使乘坐舒适性得到一定的加强,从而增强了竞争力。而同样改款的伊兰特悦动,轴距加长至2650mm,其内部空间变得更加宽敞。但在安全配置方面,悦动则略显黯淡,其高配车型的安全配置也只是正副驾驶的两个气囊和ABS+EBD。在舒适性配置方面较之老凯越也无多大改善。

新赛拉图(参数配置 图库)

  相比之下,三款车作为中级市场的主力车型,都有着自己的亮点。新赛拉图有着诱人的外观和出色的动力,悦动的内部空间最为宽敞,而新凯越的亮点在于其内饰部分的提升。如果结合三车优势,则定能撼动三厢中级车市场。

(编辑:双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