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绿色A3迎接绿色奥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2日 18:25  新浪汽车

  日期:5月29日

  温度: 19℃~27℃

  风力:北风3-4级

  天气: 多云转晴

  里程数:62282公里

  再一次行驶在开往北京的高速公路上,心情依旧激动。随着奇瑞(参数配置 图库)A3越来接近北京市区,路上的车辆也明显地多了起来,毕竟是首都啊。北京的交通拥堵现在是全国闻名的,一旦路面堵塞排起长龙,汽车的尾气污染就尤为严重,成千上万的车辆扎堆在一起吐黑烟,你根本不敢打开车窗透气。还好,随着2008年北京奥运会日益临近,“绿色奥运”成为人们的关注焦点,而2008年3月1日,北京更率先实施了国IV排放标准,强行限制只有符合此标准的汽车才能在北京销售上牌。

  让我自豪的是,我关注许久的奇瑞A3,作为奇瑞公司08年的重磅产品,正是一款依照国IV排放标准设计的轿跑,我可以驾着它自由穿行于北京的大街小巷。据我所知,奇瑞汽车一直秉承“更安全、更节能、更环保”的企业宗旨和造车理念,在清洁排放的先进内燃机研发设计领域,也始终积极地开拓进取。A3作为奇瑞最近即将上市的拳头产品,更是综合地体现了“更安全、更节能、更环保”的理念,不仅百公里耗油低,排放也得到了有效的控制,即便是作为一部世界车,走出中国跑向欧洲,它也完全配得上绿色车的美誉。

  从奇瑞A3的车窗内仰望首都湛蓝的天空,衷心希望北京能将“绿色奥运”进行到底。

                                            003号车 消费者试驾手 李先生

(编辑:何岳)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