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四环之上的优雅舞者--试驾全新奥迪A5(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2日 14:08  汽车与驾驶维修

全新奥迪A5轮毂图片
全新奥迪A5轮毂图片

  车内的设计是典型的奥迪风格,真皮内饰与亮银饰件的搭配营造出独特的科技感,做工精细,经得起推敲。而采用水滴状设计的仪表盘或许是最能体现车内运动感的地方。

  奥迪一向不会拒绝车主的特殊要求,对于A5,你可以选择两种材质的布料、两种材质的皮料、5种不同的镶嵌装饰以及大量的内饰色彩。另外,自动空调、MMI多媒体交互系统、带CD和独立显示屏的音响系统、可以自动打开的后行李厢盖、新型智能钥匙以及电子停车制动系统也都是新A5的标准配置。

  奥迪A5于2007年3月开始在欧洲接受预订。首批进入中国市场的A5则要再等些时日方能归属于那些希望优雅与运动完美结合的车主。全新奥迪A5的到来进一步丰富了奥迪的产品系列,进口车的身份注定其价格不菲,当然60多万元的售价也必然导致A5只是少数完美主义者的专属座驾。

   

奥迪A5主要技术参数表

长×宽×高/mm

4 625×1 854×1 372

轴距/mm

2 751

整备质量/kg

1 495

1 570(quattro®)

发动机排量/L

3.197

最大功率/kW

195(6 500 r/min)

最大扭矩/N·m

330(3 000~5 000 r/min)

0~100 km/h加速时间/s

6.6

6.4(quattro®)

变速器型式

6挡手/自动一体或无级

最高车速/(km/h)

250

油箱容积/L

65

轮胎规格

225/50 R 17

制动系统

前后盘式

售价/万元

61~64

  文、图:李君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新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