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沃尔沃看淡美国卡车市场前景 不会降价促销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2日 09:53  盖世汽车网

  欧洲最大卡车生产商,也即世界第二大卡车生产商——沃尔沃公司对其2008年在美国主打市场的销量不抱乐观。

  近日,沃尔沃北美公司总裁Stefan Lorentzson在接受路透社采访时称,美国建筑工程类等项目都已经停工或即将停工,对卡车需求已经大大减少,就是有人购买也远远达不到公司预期数量。

  Stefan Lorentzson还认为,由于油价的飙升及美国经济的低迷等因素影响,今年购买重型卡车用于远距离运输的大批量订单几乎告罄。但是,尽管形势如此,沃尔沃集团却不打算在北美降价促销。 Stefan Lorentzson补充说,不可能降价,甚至有可能提价。

(编辑:吴雪林)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卡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