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售价2.48万元 江南奥拓创车价新低(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2日 08:23  大洋网-广州日报

江南奥拓(参数配置 图库)

  本报讯 (记者 王灿彬)记者上周从江南汽车获悉,为庆祝江南奥拓(参数配置 图库)08款国Ⅲ(带OBD)成功上市,迎接江南第二代新奥拓车下线,众泰江南特别推出全线优惠活动,5月26日至6月30日期间购买江南奥拓,即可返现金3000元。据了解,目前众泰江南奥拓JNJ7082(0.8L标准型)市场价为2.78万元,实施返利优惠,消费者相当于实际只花2.48万元就能把一辆小轿车“搬”回家。2.48万元!又一次改写了中国轿车价格新低记录,这与印度塔塔Nano1.8万元的全球最低售价几乎有得一拼了。只可惜,0.8L的排量在广州无法上牌。

  江南汽车自2007年3月经众泰控股集团重组以后,当年即实现全年销售业绩超越江南历史的最好成绩。据统计,今年1~4月江南奥拓销售与历史同期最好成绩比仍然实现增长超65%。

(编辑:双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