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联手朝批商贸 江淮创国Ⅲ轻卡成交记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1日 14:48  新浪汽车

126台江淮国轻卡交付用户

  5月29日,JAC江淮汽车公司、北京朝批商贸有限公司举行的主题为“国Ⅲ动力,品质领先”的交车仪式于北京盛芳艺园酒店隆重举行,126台江淮轻卡全部交付至北京朝批商贸有限公司,安徽江淮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赵厚柱、江淮轻卡营销公司副总经理顾德华和北京朝批商贸有限公司的总经理李兰柱等领导共同出席了交车仪式。据悉,此次交付的126台轻卡主要为威铃1061及1083车型,全部为国Ⅲ产品,是朝批商贸公司为迎接北京奥运添置的一批重要装备。

  北京朝批商贸有限公司是北京京客隆商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主要成员,代理国内外知名品牌300余个,销售网络辐射全国。作为华北地区最大的快速消费品批发代理公司。朝批商贸在提升自身服务的同时,本着招标择选的原则对合作伙伴也提出严格要求。江淮轻卡率先推出了国Ⅲ系列车型,并且经过北京市场的检验,以领先的技术和卓越的品质,在福田、东风等多轻卡品牌中脱颖而出,一举中标。

江淮国Ⅲ轻卡

  北京朝批商贸总经理李兰柱表示,朝批商贸作为一家大型商贸企业,本身就对运输车辆有严格要求,江淮的国Ⅲ轻卡具备油耗低、功率大、排放达标优越等诸多优势;并且江淮轻卡的国Ⅲ车型丰富,无论是城乡运输还是市内配给都能找到匹配的车型。另一方面,08年奥运马上就要来到,节能减排是每一个商贸企业应尽的责任和义务,使用高标准的车辆是企业响应绿色奥运的积极众举措。

  随着奥运的临近,国Ⅲ排放标准的实施,是落实国家节能减排决策的重要措施。作为自主品牌商用车的领军企业,江淮轻卡在节能和环保方面一直走在行业前列。不仅是国内最早一批拥有国Ⅲ标准轻卡产品的厂商之一,更是在国Ⅲ技术方面也处于领先地位。目前江淮拥有国内最齐全的国Ⅲ轻卡产品谱系,覆盖了中卡、高端轻卡、中高端轻卡等各种产品系列,在江、浙、沪、粤、京等国Ⅲ轻卡主销市场以绝对优势的市场份额,形成了“国Ⅲ轻卡-江淮造”的良好口碑。

安徽江淮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赵厚柱致辞

  对于江淮轻卡在国Ⅲ市场的锐意先行,江淮轻卡营销公司副总经理顾德华介绍:“此次江淮轻卡与朝批商贸的合作是目前为止北京地区国Ⅲ轻卡市场的最大成交量,成交金额达到1000万元。江淮轻卡一直秉承‘为用户创造最大价值’的经营理念,以第一时间推出符合国家标准的产品为己任,最大能力满足消费者的使用需求;同时,作为一家自主品牌汽车企业,配合国家政策,响应节能减排号召,支持奥运,也是江淮汽车作为民族企业应该肩负的责任。”

  据了解,本次采购车辆占了朝批公司配送用车将近一半的比例。接下来,朝批商贸剩余的物流用车将在未来一年内全部更换完毕,朝批与江淮轻卡的合作还将进一步深入。

赵厚柱交钥匙交付用户

  凭借成熟的产品品质和非凡的研发实力,江淮轻卡稳居京城第一国Ⅲ轻卡品牌。据介绍,从3月底开始,江淮国Ⅲ车型在北京地区已经处于供不应求的状态,出色的品质和过硬的市场表现,使江淮轻卡成为总装备部、中石化、中国邮政等集团企业的稳定供货商。江淮在研发方面的技术储备和高瞻远瞩的战略眼光,缓解了国Ⅲ市场的车型匮乏,在物流用车环保时代的竞赛中赢得先机。

(编辑:吴雪林)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卡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