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汽依维柯红岩再捐赠21吨生活急需物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1日 14:23  中国卡车网

  5月28日,针对灾区生活物资紧缺的实际,上汽依维柯红岩再次向灾区捐赠了21吨生活急需物资。公司总经理阳树毅、党委书记蒋盛华专程赶往绵阳,亲自将这批物资和江西省交通厅捐赠的10辆红岩工程自卸车交给绵阳市有关领导,希望为灾区人民重建家园提供积极支持。

阳树毅与绵阳市有关领导进行捐赠物资交接

  又讯:江西省交通厅近日积极响应交通运输部号召,购买了10辆红岩12吨双桥工程自卸车捐赠给四川交通部门,支援当地公路抢通保通工作。

  据了解,当前四川汶川地震抗震救灾的公路抢通工作已取得阶段性胜利,工作重点将由抢险抢通调整为抢险、抢通与保通保运并重,由抢通干线公路调整为抢通干线公路与抢通通乡、通村公路并重。当了解到四川地震灾区用于公路抢通保通的机械设备缺乏,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抗震救灾工作的顺利开展情况后,江西省交通厅决定筹资购买10辆红岩工程自卸车捐赠给四川交通部门。

运送捐赠物资的上汽依维柯红岩车队准备出发

  28日上午,满载江西人民深情厚意的10辆红岩工程自卸车,从上汽依维柯红岩商用车有限公司直接发往四川绵阳。上汽依维柯红岩公司领导高度重视此次赈灾义举,公司总经理阳树毅、党委书记蒋盛华专程赶往绵阳,亲自将10辆红岩工程自卸车交给江西省交通厅和绵阳市有关领导,希望红岩工程自卸车为灾区人民重建家园作出更大贡献。截止28日为止,通过各种途径捐赠的红岩车辆已达29辆。

(编辑:吴雪林)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卡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