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闽南快运斥资2000万元 再购青年大容量客车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1日 13:44  中国客车网

  (文/纪家岱)“闽南快运总共有140多台车,其中青年客车有70多台,形象地说,我们公司就像是青年汽车在福建省的一个车队……”福建省闽南快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闽南快运)副总经理林善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幽默地说。5月19日,该公司再斥2000万元巨资购买JNP6137S。据了解,此前该公司已经从青年汽车购买了4台JNP6137S大容量客车。

  闽南快运是福建省最大规模的快运公司,拥有15条省内路线,每天发车500余班次。这样一个大型运输公司为什么连续采购青年客车?林善春副总经理在采访中表示,闽南快运选中青年客车有两个原因,一是福建省经济发达,客流量大,市场需求持续旺盛;二是高速铁路时代的来临,客运企业面临巨大的竞争压力,“青年太空线”JNP6137S高速双层客车具备与高铁直接竞争的条件。

  一方面JNP6137S安装85个座椅,在运营成本与普通客车相比没提高的情况下,单车运载能力却提高了一倍,提高了公司的运输效率。另一方面,该车低油耗,一般45座客车,油耗30升/百公里,JNP6137S车装85个座位,油耗也不超过28升/百公里,相比一般客车减少油耗50%,在高油价的今天,为企业节约了运输成本。JNP6137S还具备安全、舒适、豪华等诸多特点,能够为乘客提供舒适快乐的出行,运营以来颇受乘客欢迎,这也是我们再次选购青年客车的原因。”

  据悉,“青年太空线”JNP6137S高速双层客车是国内第一款能够在高速公路上行驶的公路、旅游双层客车,曾获“中国公路客车金奖”。

(编辑:吴雪林)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客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