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华骏捷FRV树立“国民大众车”五大标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31日 09:56  新浪汽车
中华骏捷FRV树立“国民大众车”五大标杆

图为中华骏捷FRV

  由华晨汽车历时3年、耗资10亿在全新的产品平台上打造的首款“精品两厢车”--骏捷(参数配置 图库)FRV,凭借华晨汽车对产品和技术的苛刻要求,在“理念、时尚、空间、安全、价值”等消费者对汽车产品最为关注的五大方面,为“国民大众车”树立了全新的“五大标杆”。骏捷FRV(参数配置 图库)的正式上市必将掀起“国民大众车”史无前例的普及风暴。

  骏捷FRV从生产线、生产工艺到团队管理都首先以高品质为第一标准。首先,骏捷FRV工厂汇集了德国、意大利、韩国、日本等众多世界一流设备供应商,是国内自动化程度最高的生产线。同时,具有国内领先水平的宝马涂装工艺使车身漆面更加均衡,在彰显时尚、个性的同时,又赋予家庭轿车赏心悦目的外观。其次,骏捷FRV底盘得到了保时捷等欧洲顶级团队的技术支持。另外,聘请具有宝马公司29年管理经营的施佩尔为华晨汽车首席品质官,使得骏捷FRV拥有了宝马汽车同样的质量痕迹。这些为树立“国民大众车”的“五大标杆”奠定了基础。

  理念标杆

  骏捷FRV采用人性化设计理念,树立了“理念标杆”。在设计过程中,骏捷FRV充分考虑了人机工程的设计及要求。通过116项主观评价指标,以及RAMSIS人机工程学分析,使得整车设计更细微地考虑了中国消费者的身体条件和使用习惯。

  时尚标杆

  骏捷FRV外观融合国际流行造型趋势,树立了“时尚标杆”。骏捷FRV设计出自意大利著名设计师乔治-亚罗之手,整车造型饱满,侧面要线流畅而富有动感,前脸设计延续了具有中华(参数配置 图库)家族特色的“U”型前脸和“中”字格栅设计。并且具有国内领先水平的涂装工艺使均衡的车身漆面和精致洗练的颜色在彰显时尚、个性的同时,又赋予家庭轿车赏心悦目的外观。

  空间标杆

  骏捷FRV提供了非常宽适的空间组合,树立了“空间标杆”。在保证整体造型及116项主观评价指标可行的前提下,超长的2.58米轴距为实现充裕的腿部、头部、肩部空间提供了有力保证。另外,所采用的国际先进RAMSIS人机工程学分析软件使其内部空间设计目标得到合理地定义。同时其后排采用的4:6可折叠翻转座椅设计,多重组方式,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大的储物空间。

  安全标杆

  骏捷FRV提供了全方位的安全保障,树立了“安全标杆”。骏捷FRV是以欧洲四星碰撞水平为标准设计的,目前已经通过国家碰撞标准。整车采用目前广泛运用于沃尔沃系列车型中的吸能式安全车身结构。在主动、被动安全配置方面,骏捷FRV提供了高标准的四安全气囊、预警式安全带、倒车雷达、ABS+EBD等周到的安全保护措施。

  价值标杆

  骏捷FRV提供了超值而又实用的丰富配置,树立了“价值标杆”。骏捷FRV拥有1.3L和1.6L两种排量,手动、自动两款变速箱和绚丽多彩的车身颜色,未来还会推出1.8T运动版。在人性化配置方面,骏捷FRV提供了电动空调、电动后视镜、6向调节真皮座椅、CD/MP3高品质音响系统、方向盘音响快捷键等。在节能环保方面,骏捷FRV的尾气排放也同时达到国IV标准,保证了整车的环保性能。这些使得骏捷FRV更显超值实用。

  骏捷FRV在从中华品牌上继承了诸多“国民精品车”的特质同时,还在内部空间、节能环保、安全经济方面实现了新的突破,并且具有时尚、小型化、普及性等特点,骏捷FRV可谓是名副其实的“国民大众车”。

(编辑:果实)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