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通用将裁员近2万 占其美国本土总数的四分之一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31日 09:05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5月30日专电 美国通用汽车公司29日宣布,1.9万名工人已选择以买断工龄或提前退休的方式下岗,占该公司现有美国本土工人总数的近四分之一。

  据法新社29日报道,这批工人将在今年7月1日前离开公司。底特律汽车巨头通用为弥补去年387亿美元的历史最高亏损额,于今年2月宣布了裁员7.4万人的计划。

  为满足与美国汽车工人联合工会达成的协议,通用保证尽可能用老员工来填补职位空缺。通用还将同时招募最多1.6万名新员工,但新员工只享受入门级薪金和福利待遇。

  通用汽车北美区总裁特洛伊·克拉克在一份声明中说:“尽管北美市场面临强劲挑战,我们将继续实行改革,以期取得长期成功。”

(编辑:赵京)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