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哈飞路尊大霸王引领轻型商用车理念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30日 09:25  新浪汽车

哈飞路尊大霸王

  新浪汽车讯 到今天,轻型商用车从进入中国市场到国产化已经走过了数十年的历程,这个诞生于轿车平台上的多动能车型如今已拥有一百多种型号,并在国内多功能车市场上大放异彩。而放眼2008年国内轻型商用车市场的发展主流,就不能不提到哈飞路尊大霸王,哈飞路尊系列下的这款集家用与商用为一体的主力车型,以其动感时尚的外形,合理舒适的车内空间设计,增加有效载荷的设计。

  哈飞路尊大霸王是哈飞汽车与意大利宾尼法瑞纳公司联合开发的一款新一代轻型商用车,其设计理念在于以轿车级设计理念满足载人及运货的双重需要。无论是从外型还是内部细节的设计,均体现出全新的LCV设计理念。

  欧洲风尚的全新外型

  面对这款在欧洲已经风靡了二十余年的车型是哈飞汽车在与意大利著名汽车设计公司宾尼法瑞纳合作多年之后,此次更将中国元素和欧洲血统结合的淋漓尽致,与以往合作设计的车型相比,既有创新又有沿承。从外观来看,整车的线条简洁而大方,现代感十足,盾牌状的前脸造型与哈飞汽车的“盾牌”车标相互呼应,使得整体感觉浑圆、厚重,再加上流线型的轮眉和舒展的腰线,超宽的前后及侧窗视野。车身侧面的特征凹线贯穿整个后车身,张力十足,即加固了车身强度又在造型上突破了现有车型的整体贯穿式腰线设计,极具欧洲风格的时尚感,成为整车设计的一大亮点。

  新颖的设计空间

  轻型商用车一直受到商务人士青睐的一个重要原因是因为它虽然车型紧凑,但内部空间却很宽大,大霸王在车高上比以往LCV车型更加丰满,4.18米的车身长度,1.88米的高度属于国内首创的全新尺寸,保障了宽敞的8人空间,足以召开一个车上的小型商务会议。

  作为一款赋有全新概念的轻型商用车,路尊大霸王在细节的人性化设计上也做了仔细考虑:不仅前排座椅位置、靠背角度和头枕高度可以根据实际需求进行调节,随时变成一张舒适的床,后排座椅还有多种组合方式,加上地图盒、杯架、储物盒、拉手的贴心设计,简单实用的内饰,让商务人士在乘用时感觉更加自然和舒适。

  而针对于商务中经常能使用到的载货功能,大霸王在座椅和尾门的空间处也做了独特的设计,当把中排、后排座椅靠背向前折叠并翻转后,便会出现一个供安放行李及办公用品的超大置物空间。一切人性化的设计,把路尊大霸王的尊贵气质表露无遗。

  杰出低耗的动力性能

  考虑到车主在商用时较高的动力性能要求,哈飞路尊大霸王搭载1.5升排量三菱最新技术的4G15发动机,动力强劲,净功率可达78kw,为这款轻型商用车提供了良好的动力。而对于车主们经常担心的油耗问题,大霸王也满足了这方面的要求。哈飞汽车秉承二十多年来精工制造的概念,经过所有路况的多项试验综合评定与改进,发动机与整车匹配已达到最佳状态,不仅油耗最低,连排放也达到国Ⅳ标准。

  据悉,以微型车著称的哈飞汽车此次不仅推出了以商乘和载货为目的的路尊大霸王,还即将推出以家用为主题的小霸王,必将成为今年轻型商用车的一大亮点。

  随着商用车消费理念被越来越多的人接受,2008年,以哈飞路尊为代表的自主品牌高性能车型必然引领轻型商用车步入更适应中国市场的新时代。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