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恒通客车供应商:灾难面前坚强最宝贵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9日 18:52  新浪汽车

  (文/白冰)他们似乎生来就是为成就别人的梦想而存在,他们曾经为无数汽车企业提供高品质的零部件,并见证了这些汽车企业的成长历程。这些默默无闻的汽车产品供应商们,有很多也身处这次地震重灾区。地震给他们带来的不仅仅是人员伤亡造成的痛苦,不仅仅是厂房垮塌、设备受损带来的经济损失,更是停工停产、产品掩埋给汽车企业正常生产造成延误带来的焦急与无奈!可是,掩埋不了的是他们为客户负责任的坚定情怀!

  地震发生后,恒通客车为身处灾区的老朋友牵挂和担心,恒通客车立即派遣“抗震救灾小组”前往灾区,为各家供应商送去食品等各类生活物资进行慰问和援助。

  绵阳江北机械厂副总经理王松平所说,只要厂里工人们还在,他们就会全力以赴的恢复生产,尽全力确保客户所需要的产品能够按照原来约定的时间交付,并且保证产品品质。他们是这么说的,也是这么做的。在江北机械厂厂领导的统一指挥下,工人们抹去脸颊的泪水,昼夜开挖废墟中掩埋着的产品,终于在26日晚将所有产品按时送到位于重庆的恒通客车。恒通客车供应处一位负责人告诉我们,江北机械厂与恒通客车是多年的合作伙伴,负责提供客车专用底盘悬挂件,此次恒通客车生产的奥运车和赈灾车底盘配件是由江北机械厂提供的。

  当震后恒通与他们接通问候的电话时,机械厂的负责人告知恒通:“江北机械老厂已经大部分垮塌,全部产品埋在了废墟中。”但他坚定的告诉恒通:“你们放心!我们现在正从废墟里把赈灾车和奥运车的配件挖出来,并会尽快恢复生产,再苦再难也一定要保证恒通的奥运车和赈灾车生产的顺利进行!”为不耽误恒通赈灾车的生产进度,当夜,江北机械厂将赈灾车一个急需的零件派人专程运送到了恒通!他说:“把产品交给你们,我就放心了,江北机械厂也就放心了,现在我必须立刻赶回去,开展生产自救和参加到当地的抗震救灾中去!”

  同样身处灾区的都江堰都江机械厂,是恒通客车车桥的独家供应商,恒通客车生产的奥运车和赈灾车的车桥零件也由他们提供。在此次地震灾害中都江机械厂也损失惨重。前去慰问和救援的恒通客车赈灾小组回来后说:我们的伙伴遭遇了很大的损失和痛苦,但是他们非常坚强,目前已经投入到紧张的抢修和恢复生产中,他们表示,“赈灾车和奥运车按时交付是我们肩头上沉甸甸的责任!我们一定与恒通并肩作战,共克时艰!”

  这些伙伴们,他们是如此的坚强,让我们感动,也让我们坚定战胜这场特大地震灾害的信心和决心!是的,灾难是暂时的,而坚强永恒;痛苦是暂时的,而关怀永恒。恒通的供应商们用实际行动奏响了一曲激情昂扬的与灾难顽强抗争的赞歌!

(编辑:吴雪林)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客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