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扶贫基金会向SUV生产企业寻求支援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9日 17:55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四川汶川地震发生至今已经半个多月过去了,截至29日12时,四川汶川地震已造成68516人遇难。全国共接受国内外社会各界捐赠款物总计373.07亿元,已向灾区拨付捐赠款物104.03亿元。目前灾区都开始了灾后重建工作,而重要的一环就是要对14万头的死牲畜和大量死难者的遗体需要消毒处理,这一项工作需要大量越野车辆,因此国家农业部委托中国扶贫基金会和新浪汽车频道发出寻求帮助,希望SUV制造企业再次伸出援手提供性能出众且密封性好的越野车多台。以下为倡议书全文。

  灾区防疫用车募捐倡议书

  汽车厂商:

  你们好!

  负责地震灾区防疫指挥工作的农业部领导亲自向中国扶贫基金会寻求帮助:

  目前地震灾区有14万头的死牲畜和大量死难者的遗体需要消毒处理,由于当地地理环境特殊,需要密封性好的越野车多台,深入灾区进行防疫和消毒,急需广大汽车厂商捐献车辆。同时,根据灾区医疗卫生工作的需要,希望广大厂商为灾区捐献救护车辆。

  在此,新浪汽车频道联合中国扶贫基金会向全国所有具有爱心的汽车企业发出倡议:请伸出你们的援助之手,为受灾群众提供您力所能及的援助,与灾区一起渡过难关。

  中国扶贫基金会

  新浪汽车频道

  2008年5月29日


联系人 中国扶贫基金会

林原  82872688-618 13601054445

唐薇  82872688-618和816 13501170268

倡议书传真件

(编辑:大海深蓝)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