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汽马自达夏季清凉服务活动即将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9日 17:45  新浪汽车

  伴随着炎炎烈日和日益升高的气温,高温湿润的夏季来临了,相对于春季而言,用车环境发生了巨大变化,为确保夏季行车安全,帮助客户清凉度夏,一汽马自达将在全国范围内启动“夏季清凉”大型服务活动,为广大客户提供针对空调系统、冷却系统等夏季常用系统的16项专业免费检测,并提供幸运大抽奖和消费满额送等多项超值惊喜。

  针对南北气候的差异,本次活动也将南北分时段进行,华东、华南、西南、中南等南部地区将于6月1日至6月15日进行,东北、华北、西北等北部区域将于6月15日至6月30日进行。

  夏季高温炎热,能够安全而清凉地度过夏天是每一个客户对爱车的需求,为此,一汽马自达在此次 “夏季清凉”活动中提供了包括空调系统、冷却系统及其他夏季常用部件在内的16项专业检测,撑起客户的夏季用车生活的安全保护伞。

  随着北京奥运的临近,本次活动期间还特推出了“迎奥运 赢好奖”的幸运抽奖活动,当日服务消费满1000元或购买纯正用品满500元的客户(首次保养、索赔维修及事故车维修金额除外),就有机会获得马自达拉杆箱。

  此外,活动期间来店客户还能享受消费满额送等多项超值惊喜:活动期间累计购买马自达纯正用品满1000元,赠马自达组合套装工具一套;购买假日郊游组合(自行车+帐篷+野餐垫)和商务之旅组合(拉杆箱+公文包)的客户,分别可以享受1888元和1200元超值优惠价格;预约、免检之后付费维修的客户还将获得礼品赠送。

  “客户想不到的我们要为客户想到;客户想到做不到的事情,我们要替客户做到”;尽最大可能做到“客户只管用车,其他相关服务我们来解决”,成为客户用车的“管家”。正是这样一种“全心管家”的服务理念,一汽马自达从2005年开始坚持开展“四季关怀”服务活动,为客户提供及时的应季服务,广受客户好评。

(编辑:石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