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浙江中誉与台湾裕隆合资 2010年左右产3款汽车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9日 14:13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 杨开然)近日,记者获悉,浙江中誉已与台湾裕隆合资组建“纳智捷汽车合作生产项目”,将于2010年左右在浙江生产3款自主品牌汽车,包括一款SUV、一款MPV和一款轿车。

  据悉,纳智捷汽车合作生产项目一期总投资为46.5亿元人民币。不过该项目目前尚未通过政府的审批。今后以该项目组建的公司中,浙江中誉与台湾裕隆各持有一半股权。该合资项目拟建成12万辆产能整车厂、配套20万台发动机厂和汽车研发中心。

  在纳智捷年产12万辆的整车项目中,首批投产计划包括一款SUV、一款MPV和一款轿车共3款自主品牌汽车。其中,第一款车型将是搭载2.0升排量、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的SUV。据悉,该款车将于2009年第四季度上市,月产量大约在2700辆;从2010年一季度开始,还将生产搭载2.0升和2.2升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的MPV;第三款车型则计划是一款搭载1.5升发动机的轿车,预计在2010年第四季度上市。

(编辑:王禁)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