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南汽车再次喜获双单批购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9日 11:32  大河报

  近日,东南汽车再传喜讯,北京奥运唯一快递赞助商、世界物流业巨头UPS(联合包裹服务公司)再次批购东南新得利卡(参数配置 图库)170台,成为继3月份UPS批购新得利卡后又一值得关注的喜人事件。据了解,UPS多年来一直与东南汽车保持着稳定友好的合作关系。直至目前,UPS公司已陆续批购400余台新得利卡为快递业务服务。此次批购作为企业之间合作的延续,东南新得利卡将继续以其良好的性能与售后服务为UPS物流快递服务,以获得双方持续的双赢。  

适合短途快递使用的得利卡
适合短途快递使用的得利卡


  同时,为迎接奥运,青岛市公安局向东南汽车批购75台新得利卡警车,成为5月份新得利卡行业批购的又一力作。在此之前,青岛市公安局已购买过100余台富利卡(参数配置 图库)以及近百台的得利卡,配给青岛市各大派出所作为警车以维持日常治安警务。
(编辑:梁蒙)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