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伊顿公司任命周涛为中国区总裁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9日 09:45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多元化的全球工业产品制造商伊顿公司宣布任命周涛为伊顿公司中国区总裁。

  周涛将负责公司在中国的业务拓展和战略规划、政府和公共关系、财务控制, 企业传讯以及企业社会责任事务。同时他还将与伊顿各业务部门一起,寻求、评估并执行企业并购项目、合资项目、直接投资、授权和战略联盟等多项事务。周涛将常驻上海,并向亚太区总裁马凯捷汇报。

  “周涛在企业合并和收购,以及多个不同业务部门的财务领导和管理上的丰富经验将有助于我们实现伊顿在中国的发展计划。”马凯捷表示,“我期待他所具有的独特战略眼光和对本地区的了解为我们的亚太区管理团队增添新的动力。”

  加入伊顿公司前,周涛在阿尔卡特朗讯公司工作了18年,离任前为中国公司执行副总裁和执行委员会成员,负责其国际销售及服务业务。周涛拥有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自动控制工程专业学士学位,并获得澳大利亚昆士兰理工大学管理研究生文凭。

  伊顿于1993年进入中国市场,并设立首家合资企业,主要生产转向器和液压摆线马达。此后,伊顿通过并购、合资和独资的形式迅速发展在中国的业务。如今,伊顿在中国拥有27家生产制造工厂,11,000多名员工。

(编辑:王延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汽车配件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