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S-MAX五座6月中旬上市 建议零售价19.48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9日 07:59  中国青年报
S-MAX五座6月中旬上市建议零售价19.48万(图)

福特S-MAX五座时尚型

  S-MAX参数配置 图库 

   本报讯(记者武卫强)近日,长安福特销售公司启动了2008年福特品牌“活得精彩,精彩中国”大型活动。在2007年倡导“活得精彩”理念的基础上,长安福特今年的活动将从“职业精彩、家庭精彩和运动精彩”三个层面赋予了“活得精彩”更多丰富的内涵。

  为期8个月的2008年福特品牌“活得精彩,精彩中国”活动,旨在通过一场全国范围的征选活动,鼓励人们发现并分享他们身边正在发生的各种精彩故事。参加评选的“精彩故事”可以通过文字、图片或视频形式呈现,内容需符合职业精彩、家庭精彩和运动精彩中的任意一种。所有精彩故事将通过专家评审和网友投票选出最终来自福特车主和非车主的“最佳精彩故事”各一名,分别赢取一辆福克斯(参数配置 图库)和新嘉年华(参数配置 图库)轿车。

  与此同时,长安福特宣布S-MAX(参数配置 图库)五座车型将于6月中旬起在全国范围内上市,厂商建议零售价为19.48万元。此外,“S-MAX中文名征集大赛”也将于近期在全国范围展开,消费者将为S-MAX确立一个全新的中文名称,使这款“2007欧洲年度车型”更加贴近中国用户。

  长安福特销售公司总经理何骏杰认为,长安福特旗下三款车型——福特蒙迪欧(参数配置 图库)-致胜、福特S-MAX、福特福克斯的市场定位,恰如其分地代表了“职业精彩”、“家庭精彩”和“运动精彩”。长安福特的使命之一,就是不遗余力地为消费者的精彩生活推陈出新,即将上市的全新S-MAX五座车型,旨在为更多消费者的家庭生活增添精彩。

(编辑:孙凤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S-MAX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