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哈雷车主会自发向灾区人民捐款(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9日 07:29  新浪汽车

  2008年5月25日,哈雷摩托车俱乐部北京哈雷车主会自发向汶川灾区捐款活动。响应者超乎意料,成为今年哈雷俱乐部聚会活动人数最多的一次。

  北京哈雷车主会成员里均是各行各业里的企业领导人,在举行本次活动前,他们都以各种形式纷纷带领自己的团队,向灾区人民捐过数次款项,还有的车主在地震后的第一时间自己驱车赶到了灾区,运水运药,在做了5天的支援者后,回到上海,把自己的公司股份售出600万,等待灾情稳定后再赴四川,亲自监督建设一所希望小学。

  这样的善举在哈雷车主中不胜枚举。

  本次活动,这些热血男儿,再次以哈雷车主的身份再向灾区人民献上一份爱心。活动当天近30辆哈雷摩托车,同时还有大连的车友们,骑哈雷历经2天的行程赶来参加活动。他们排着整齐的队伍,每人的左臂系有黄色丝带,表达着车主们心系灾区,深为同胞的罹难而感到悲痛。

  活动发起人郭峰先生说:这次活动的目的也是号召我们的摩托车爱好者,我们的全国的哈雷车友,全世界的哈雷车友以及摩托车爱好者献出一份爱心,伸出援助之手,共度难关,重建美好家园。

(编辑:孙凤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