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外联合研发的菲亚特派朗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8日 19:26  新浪汽车

  “Perla派朗(参数配置 图库)”是一款首次由中意双方联合设计开发、并将全球首发地选在中国的菲亚特车型。Perla派朗”严格按照FIAT整车开发标准,进行了多达314项的设计验证专项试验,其中的113项在中国完成,201项在意大利完成。这款车型针对中国用户的特点进行了相应的设计。

图为南京菲亚特派朗
图为南京菲亚特派朗 [参数配置][组图欣赏]

  但由于中外双方对于中国市场的把握并不准确,派朗这款贴近中国消费者的车型并没有取得成功。1.7L发动机在动力上逊色于许多其它品牌1.6L发动机,在油耗、外观造型方面也没有给中国消费者带来惊喜。

  随着南京菲亚特在中国结束营业,派朗-这款被南京菲亚特寄予厚望的翻身之作在中国逐渐销声匿迹。

(编辑:石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